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浙江关于颁发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浙江省司法厅 2022-08-24 09:19:59 字号

按照司法部的工作部署,结合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现就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证流程

我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采取网上预约、现场领取的方式。由各市司法局根据当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要求,自行决定网上预约和颁证时间。

(一)网上预约。申领人需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网址:),预约现场领取时间(网上预约开始时间以各市司法局公告为准)。

(二)现场领取。申领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持居民身份证原件到申请地市司法局颁证点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二、集中颁证时间

详见各市司法局公告。

三、其他事项

(一)按照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的工作通知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由考生本人领取,各市司法局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后颁发。

(二)现场领取时,申领人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前佩戴好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等疫情防控措施,有序进入发证场所领取证书。

(三)因疫情影响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颁证时间内领取的,可联系申请地市司法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四、各市司法局联系方式

见原文。

 浙江省司法厅

2022年8月22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0598/art/2022/8/22/art_1229247892_4969807.html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