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上海市颁发2022年应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上海市司法局 2022-08-24 09:19:59 字号

按照司法部工作通知和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司法局将于2022年8月24日至8月26日颁发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颁发范围

按照《关于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等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公告》已在本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授予的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证书颁发安排

(一)颁发方式:根据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采取“指定日期、区分时段、现场领取”的方式。请申领人通过查询本通知附件,知悉本人领证日期、时段以及证书号码,严格按照指定日期和时段领取证书,颁证现场需报证书号码查询证书。

(二)颁证流程:申领人进入指定颁证地点服务大厅→扫“场所码”或刷“数字哨兵”进行核验,接受体温测量→按照指示牌指示至颁证窗口核验身份领取证书→核对证书信息→离开服务大厅。

(三)颁发地点:上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徐汇区小木桥路470号,零陵路口正门进入)一楼服务大厅。

(四)咨询电话:(021)25653557。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8:00。

三、注意事项

(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严格按照指定日期和时段领取证书。

(二)证书必须本人领取,不可委托代领,请勿在指定日期之外前往,以免造成证书无法领取。

(三)自觉遵守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扫“场所码”或刷“数字哨兵”进行核验,接受体温测量(体温须<37.3℃)。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自备签字笔,有序领取证书,领证结束后不要在服务大厅逗留。

(四)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五)颁证现场不提供停车位,请申领人采取公共交通方式前往。参考路线:地铁12号线、4号线大木桥路(3号口)等。

(六)因各种原因确实无法在指定日期和时段前往领取证书的,可在集中颁发结束后通过拨打咨询电话(021)25653557进行预约,另行约定时间领取。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xK6e6y_PU__AkzqAyCp7OQ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