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福建宁德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宁德市司法局 2022-05-10 09:41:11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福建宁德关于发放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完成,根据司法部和福建省司法厅通知要求,现将我市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方式

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人员聚集,确保证书领取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领取采用先网上预约,后现场领取的方式进行。

二、领证人员

通过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宁德市申请并经司法部审核同意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申请人。  

三、预约领证时间、步骤

(一)预约时间:2022年5月9日18时至5月10日24时。

(二)预约步骤:申领人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网址:),选择现场领证时间进行预约。

四、现场领证时间、地点

(一)领证时间:2022年5月11日至5月20日的工作时间内(申领人以本人预约时间为准)。

(二)领证地点: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225司法局窗口(宁德市镜台山路9号)。

五、注意事项

1.进入领证地点须遵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且扫描场所码后方可进入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有发热(体温高于37.3℃)、咳嗽或健康码异常等情况的不允许进入领证现场,并按我市疫情防控规定予以登记、报告和处置。

2.为避免人群聚集,申领人必须根据预约时间前来现场。领证现场请申领人以间隔一米距离排队等候,领证后尽快离开。

3.申领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领取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4.因疫情影响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颁发时段内领取的,可以联系我局另行预约时间领取。

5.因就业、招考急需使用证书但无法在上述时间领取的人员,可以联系我局查询本人证书信息。

咨询电话:0593-2250365

宁德市司法局     

2022年5月9日     

文章来源:https://sfj.ningde.gov.cn/tzgg/202205/t20220509_1621056.htm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