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江苏泰州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泰州市司法局 2022-05-09 10:50:48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江苏泰州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和江苏省司法厅通知,近日我局将对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2021年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1月批次,不含应届毕业生)。

二、集中颁证时间。2022年5月5日至5月13日(双休日不休),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三、颁证地点。泰州市海陵区海陵南路306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司法窗口”)。

四、领取证书要求

1、领证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原则上不得代领。领证时使用身份证刷卡,对证书进行扫描和身份照片比对,同时全程影像记录。

2、因时值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今年不举行集体颁发和宣誓仪式;领证人员领证时应遵守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场所码》等电子健康证明,不能提供的需要进行实名登记;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发证场所依次领取。

3、因出国、住院、疫情防控或援疆援藏等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集中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与泰州市司法局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或由泰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临时代为保管;对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时无法到现场领取的,可向泰州市司法局申请复印或扫描电子版证书。

4、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信息可登录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进行查询(https://link.233.com/15286/)。

泰州市司法局

2022年5月1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7094/art/2022/5/1/art_2313_3338638.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