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江苏宿迁关于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宿迁市司法局 2022-05-09 09:58:59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江苏宿迁关于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要求和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宿迁市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在宿迁市申请授予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本批次不含应届毕业生)。

二、颁证时间

统一颁发时间为:2022年5月9日至5月13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三、颁证地点

宿迁市洪泽湖路1336号宿迁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宿迁市司法局东辅楼一楼)。

四、领取方式

颁证实行网上预约,现场领取的方式。

(一)登录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或司法部网站点击“证书领取预约”栏进行预约。

(二)在预约的领证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指定地点领取。

(三)司法行政机关现场对《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进行扫描和首次登记,领证人员现场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电子签名,即可领取。证书不再实行年度备案和变更备案制度。

五、注意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人员聚集,请所有人员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领取。未按预约时间领取的,须在场外等待预约人员领取结束后方可办理。

(二)证书须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领证人员本人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前来办理,经工作人员核对身份信息后颁发。

(三)因疫情管控、执行公务或生病住院等特殊情况,在上述现场领证时间内无法本人前来领取的,证书由宿迁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将代为保管,可预约在其他工作日时间由本人领取。

(四)疫情防控实行属地管理,领证人员务必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各地防控政策”中的宿迁市疫情防控政策。

(五)申领人按照出示行程码、扫入场码、检测体温的顺序接受工作人员防疫检查,均无异常方可进入。请全程自觉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领取。

如情况另有变化,我们将通过宿迁市市司法局官网、“法治宿迁”微信公众号公告及发送手机短信通知,请大家保持关注。

咨询电话:0527-84362654

宿迁市司法局

2022年5月8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6825/ssfj/tzgg/202205/336dd00d9349499f98494bfc7c7dfe0f.s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