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浙江湖州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湖州市司法局 2022-05-06 09:04:35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辽宁沈阳关于发放2021年度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现就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2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专升本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除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预约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要求,为防止人员集聚、合理控制每日领证人数,有效减少申请人等候时间,本次颁证采取网上预约、现场领取的方式进行。

(一)预约时间:申领人应于2022年4月26日8:30至27日24:00,预约现场领取时间。网上可预约的领证期限为4月28日-29日,5月5日。

(二)预约方式:登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平台(网址:),登陆后预约现场领取具体时间。

二、现场领证

申领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持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湖州市司法局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领证地点:湖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湖州市凤凰路730号经纬大厦一楼)。

领证时间:2022年4月28日-29日、5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具体要求

(一)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由申请人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经工作人员在现场核对其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不得代领。领证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立即告知工作人员。

(二)申领人员应当遵守湖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领证当日湖州通扫码,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色且不带*号,全程佩戴口罩,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湖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事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三)因疫情影响或其他特殊情况,本人不能在集中颁证时间内领取的,可联系市司法局工作人员预约其他时间领取。

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2399118。

湖州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fj.huzhou.gov.cn/art/2022/4/26/art_1229209422_58917282.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