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内蒙古巴彦淖尔关于开展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

来源:巴彦淖尔市司法局 2022-04-27 14:45:21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内蒙古巴彦淖尔关于开展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接到司法厅《关于组织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近期市司法局将开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领人员需严格遵守巴彦淖尔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领证当日巴彦淖尔市健康宝扫码需显示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后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巴彦淖尔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办事窗口办理相关业务。进入大厅后排队有序办理业务,前后间距保持一米以上。

二、证书应由本人携带身份证领取,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核对申请人身份信息后颁发;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经联系确认后,可电话预约在其他工作时间由本人领取(预约电话0478-7988838)。

三、线上申请人员现场领证时需提交申请材料原件(A证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原件;C证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原件、户口本),经审核、扫描后再发证。

四、根据《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法》,证书不再实行年度备案和变更制度,证书备案页“备案事项”栏加盖“已领取”印章,签注“备案时间”和“备案人员签名”

五、领取证书时间:2021年4月25日至5月10日(工作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

六、领取地点:临河区新华西街巴彦淖尔市司法局二楼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窗口

巴彦淖尔市司法局

 2021年4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sfj.bynr.gov.cn/tzgg/202204/t20220424_427197.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