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内蒙古包头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公告

来源:包头市司法局 2022-04-27 14:45:21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湖南娄底关于颁发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按照司法部、内蒙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部署,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包头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事宜公告如下:

01 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4月25日--4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5:00)

(二)地点:包头市政务服务大厅四楼公共法律服务中心9号窗口(九原区建华南路与纬五路交叉口东南150米)

(三)材料:

1、现场已经审核完资料的申领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

2、线上预审材料的申领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网上提交过的资料原件,在现场进行再审核。

02 注意事项

1.申请人提前在网上预约证书领取时间,按预约时间到场办理()。

2、申领人员应严格遵守包头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配合疫情防控检查。对于从重点管控和境外来(返)包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我市隔离管控措施。

3、申领地点设专门等候区、审核区,请申领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入,领证后尽快离开。

4、根据规定,《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前来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因疫情影响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发放时段内领取的,可在现场领证时间结束后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另行预约时间由本人前来领取(预约电话:0472-2898078)。

5、申领人须现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应当场告知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6、自治区司法厅拟于近期开展线上法律职业人才交流平台建设工作,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人员可将本人简历、择业意向等信息填报包头市司法局,届时在平台发布。

03 温馨提示

1、请申领人员认真阅读现场申领审核通知要求,及时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2、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472-2898078;0472-2898094(仅限集中发证期间拨打)疫情防控期间,由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文章来源:http://sfj.baotou.gov.cn/tzgg/24924350.j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