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贵州黔南州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黔南州司法局 2022-04-27 10:28:08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贵州黔南州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通知要求,黔南州司法局将对黔南考区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颁证时间

2022年4月26日起至5月13日止(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

工作时段: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

二、颁证地点

黔南州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都匀市人民广场)州司法局窗口。

三、颁证要求

(一)领证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证书,不得代领。

(二)领证人员自觉遵守黔南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州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有序领取证书。经检测体温高于37.3度、《贵州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的申领人均不能进入颁证场所。

(三)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四)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与州政府政务大厅州司法局窗口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四、联系方式

咨询和预约电话:

0854-8259343(州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0854-8238627(州政府政务大厅州司法局窗口)

黔南州司法局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fj.qiannan.gov.cn/xwzx/tzgg/202204/t20220425_73603690.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