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河南驻马店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驻马店市司法局 2022-04-25 17:37:41 字号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河南驻马店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司法部通知要求,现将驻马店市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2年5月5日至7日(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领取地点:

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社会事务综合受理区179号司法局窗口。

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民中心)地址:驻马店市开源大道中段(天中广场)。公交线路:6、38、Y5、15、23、K8、27、14、19、23。

电话:0396—2961600、2601017

三、具体要求:

(一)请申领人登陆预约网址:()填写预约信息,领取人应当严格按照预约时间,领取资格证书。

(二)网上预约时间:

2022年4月25日至4月28日

(三)按照现阶段防控疫情的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实行现场取号,按序发放形式。

(四)根据工作要求,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五)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由司法行政机关负责代为保管其资格证书,领取时间请提前电话预约。

(六)领取现场按照防疫要求设定,进入场所人员需佩戴口罩,发现体温异常的,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上报疫情防控部门,由疫情防控部门妥善处置。申请人员须听从现场指挥,不要随意走动和聚集,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减少现场滞留时间。

驻马店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5346/web/html/news/detail.php?newsid=2853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