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通辽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通辽市司法局 2020-04-15 13:55:33 字号

通辽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通知

为确保我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法》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证书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

2020年4月14日—2020年4月17日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二、证书颁发方式

为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出现人员聚集现象,确保证书领取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领取采用先网上预约、后现场领取的方式进行。请各位考生提前登陆网址:

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于2020年4月10日上午8点开始按照网上预约时间进行预约,输入申请人身份证号和密码后,选择现场领证时间。并严格按照预约时间申领证书。

三、证书申领人员

通过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通辽市申请并经审核同意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含现役军人)(不含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

四、证书颁发地点

通辽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通辽市科尔沁区防疫站南50米路西)

五、证书领取要求

1、证书应由本人领取,颁证工作人员现场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不采取邮寄或其他变通方式方法发放;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请于4月10日前联系通辽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0475-8835221)。

2、疫情期间,为做好防控工作,我们在证书颁发场所入口设立检测点,领证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工作,保持距离排队领取证书。

通辽市司法局

2020年4月9日

原文链接:http://sfj.tongliao.gov.cn/sfj/tzgg/2020-04/09/content_db3e13627cbd44139c91d6ee97538e99.s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