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卷一每日一练(8.16)

来源:卷一模拟题 2019年8月16日 字号

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轨,是国家经济体制的深刻变革。下列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说法中,哪一选项是错误的?(  )

A.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本质上是法治经济

B. 我国在分配制度上,实行以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效率优先,兼顾公平

C. 1993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通过对宪法序言的修正案,将“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作为一项重要的国家任务写进宪法

D. 在所有制结构上,以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平等竞争,共同发展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考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C选项错误,1999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通过对宪法序言的修正案,将“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作为一项重要的国家任务写进宪法。

相关推荐:

在线测试>>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