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原创2022法考虎年将至,一枚“如虎添翼”专属勋章新年礼物奉上请查收!

作者:233网校-法律人晓肥羊 2022-01-26 16:16:53 字号

2022年虎年到来,先祝各位法律人虎年大吉、虎虎生辉、甜蜜幸“虎”!233网校为各位法律人准备了一枚如虎添翼专属勋章作为新年礼物,领取如虎添翼专属勋章后可获得300下载币可用于下载法考资料及试题)的丰厚奖励。赶紧来看看如何查收领取吧!

如虎添翼专属勋章领取规则

获得方式1】2022年1月26日-2月14日虎年春节期间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

温馨小提示:在233网校APP或233网校PC端听课或做题都可以。

学习时间下载233网校APP做题或听课

1月26日-2月14日

累计10天

1417543813291.png做题入口
听课入口

获得方式2】通过APP邀请好友注册成功满10人。

233网校APP

新闻.png

如未安装233网校APP,请先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再参与活动哦!

①前往【我的】-【邀请有礼】,点击【立即邀请】分享至微信好友/朋友圈/QQ好友或直接面对面扫码,可获得你的专属邀请链接。

②好友通过你的专属链接下载安装233网校APP后注册,即为邀请成功!

③每邀请一位新好友,完成如虎添翼专属勋章进度1/10,同时你还可以获得专属备考福利:

④被邀请好友也可获得专属备考福利:

以上两种方式任意达成一种即可领取你的专属如虎添翼勋章!

如虎添翼专属勋章图示:

这枚“如虎添翼”专属勋章不仅可获得300下载币的丰厚奖励,也是各位法律人备考时的陪伴者和见证者。2022年春节放假在家,走亲访友的同时也千万一定要抽出时间备考刷题哦,只有日积月累的坚持学习打卡,才能在2022年法考中弯道超车、顺利通关。

最后,预祝大家在新年里虎添双翼会风云、虎岁承欢幸福春!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2022年法考备考交流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