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法考主观题考试233网校名师讲过的题目来了,快来对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0-11-28 15:47:08 字号

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落下帷幕,同学们考的怎么样啊?

欢迎留言吐槽主观题!顺便说下考了哪些?

总结考试涉及考到的考点,治理论考了法治统筹疫情防控,对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

行政法考了行政协议的判断、原告资格、被告资格、起诉期限?

嗯......等等,这些题目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

不会吧不会吧,233网校主观题直播课程,厉害的老师们居然都!讲!过!免费试听试听2021年法考课程,点击前往>>

 快来围观一下老师给的答案,看你踩到给分点了吗!!!

杨帆老师主观题直播中的金题演练:

image.png

image.png

黄文涛老师主观题直播课程的考点预测和模拟金题精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学员们考完也纷纷报喜、激动不已,报了233网校法考网课,跟着老师们一起学习主观题直播课程的同学们真是太幸运啦。

image.png

接下来请看同学们法考主观题吐槽大会!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法考终于结束了,同学们这一年辛苦了!

睡个好觉、吃个火锅、逛逛街散散步、买新衣服、打游戏......

总之放松下来,什么也别想好好的犒劳自己休息几天!

2020年是异常艰辛的一年,不论什么困难我们都一路克服走到了现在,

只要没妥协,只要没放弃,同学们最后肯定都能通过2020年法考,相信自己的努力和付出!

2020法考真题答案/主观题核心法条】【法考刷题APP下载】【点击加QQ群:860440252更多答疑可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好友。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锁定客观题/主观题核心考点、2021年法考一站式拔高提分。233网校2021年新课钻石无忧班上线,高效提分、通关无忧!

【爆】免费试听>>

image.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