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原创守住钱袋子实现财富增值,233网校创始人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

作者:233网校-法律人晓肥羊 2021-07-14 12:11:42 字号
摘要:中国有着大量的炒股散户,大多数散户都会产生亏损,233网校价值投资课程帮助进行价值投资的人尽可能减少亏损的几率。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中国人民的物质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为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不少国民都会有进行合理价值投资、让家庭财富逐渐增值的想法。这种人之常情的合理诉求有时却被市面上不靠谱的理财经理利用,引导用户做出不合理的投资决策。其实最好的价值投资是自己掌握投资理财的方法,洞察资本本质、实现财富增值。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其实侧面更反映的是一位领门好师傅的重要性。对如何学习价值投资、尽可能减少亏损几率这件事上,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非常有发言权,也有足够的能力带领进行价值投资的各位同学入门学习及深度交流。祝政先生曾亲自分享学习投资理财的三大好处:守住财富、增加资本收入、防被骗。

一、祝政先生丰富的价值投资背景

233网校创始人

20年互联网从业经验

10年价值投资理论钻研

10年价值投资实战经验

曾赴美成立投资公司

......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岁月馈赠给祝政先生的不仅仅是一个又一个镶刻在身上的光环与称号,还有宝贵的价值投资经验与被反复论证科学合理的价值投资原则。套用网上很火的一句话形容祝政先生的价值投资课程:“入股不亏 yyds ”!

750x1334(扫码).jpg

这门课程不是简单的教你理财,它将帮你清晰的认识资本市场,轻松掌握价值投资的方法,并对宏观政策和商业世界有深刻的理解。

祝政先生的价值投资课程适合以下人群:

对投资理财感兴趣但不知道如何下手的理财新手;

希望梳理家庭财务为家庭构筑保障、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人;

有投资股市、有财务自由方面的规划,但缺乏方法的人;

想要解锁更多投资理财方法、提升财富敏感度的人。

二、祝政先生的价值投资课程的授课体系

1、录播课:真实投资案例教学结合、理论建设

第一讲

劳动收入;资本收入;资本的平等性、有限性、很难再生;股权投资;债权投资

第二讲

投资第一原则:不亏钱

第三讲

70%的专业投资者,跑不赢标普500

第四讲

投资两要素:投资收益率、投资期限

第五讲

投资陷阱:杠杠投资、散户投资、匆忙投资

第六讲

投资机会

第七讲

巴菲特投资四原则:企业、前途、管理团队、价格

录播课全部内容免费学习>>

2、直播课:直播间与导师1对1深度交流投资心得、思想碰撞

录播+直播双模式教学、微信群亲自带班,让每位参与课程的学员拥有与投资大咖深入学习交流的机会、让每位参与课程的学员结交拥有共同价值投资爱好的好友人脉,让每位参与课程的学员收获受益终身的价值投资理念与经验。

三、结语

祝政先生在分享巴菲特投方法中时谈到“诚实的管理者、有竞争力的管理者”两个原则。其中诚实的管理者中提到,检验一个管理者是否诚实可以回顾管理者过去说的话有没有做到;有竞争力的管理者中提到,检验一个管理者是否有竞争力需要看是否跑赢行业平均标准。祝政先生凭借自己的努力带领233网校一年又一年的勇攀高峰、超过行业平均水准,实现了233网校全体员工对企业的期待,充分体现了祝政先生的知行合一。跟着祝政先生这样诚实且具有竞争力的管理者学习价值投资,将是开启你财富自由的一把钥匙,希望每位购买课程的学员打开这扇门后都能收获精彩的人生。

点击抢购>>

640x160.jp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