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法考哪一年开始不公布真题?法考为什么不公布真题和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0-04-13 09:55:54 字号

法考从2018年由“司法考试”改革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后,司法部官方宣布不再公布法考真题和答案。这无疑在很大程度上加大了考生备考的难度和考试的难度。

对于考生提出为什么不再公布法考真题和答案的这个疑问,司法部官方回应是这样说的:为适应法考计算机化考试的需要,提高法考题库数量,司法部将不再公布法考真题及参考答案,考试真题或将在一定的考试年度内循环使用。

法考客观题实行计算机统一评卷,不进行分数核查。法考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后,如法考生客观题考试无成绩的,可以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书面分数核查申请。法考主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后,法考生如对主观题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司法部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分数核查,并及时将核查结果通知考生。

(1)香港、澳门考区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向考试承办机构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

(2)居住在台湾地区的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台北市办理分数核查书面申请转递事宜。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热点推荐:

2020年法考网上报名事项全解

2020年法考报名条件及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法考教材变动解读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