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在校生2020年法考详细复习计划,助力你有规划的顺利通过法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1-02 09:43:30 字号

在校生2020年法考详细复习计划,助力你有规划的顺利通过法考!

在校生的备考优势是很明显的,学校是最佳的学习场所还有一起学习的同学相互加油鼓劲,学习的路上不再寂寞。遇到疑难问题还能问学校法学院的老师,所以能在校期间通过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考生应该好好把握。

法考复习计划表:

1-2月(寒假): 刑法

3月:民法

4月1 日—14日 :民事诉讼法

4月15日—30日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

5月2 日—20日 :刑事诉讼法

5月21日—6月5日:商经知

6月5日—6月15日:理论法

6月中旬—7月:三国法、期末复习

注意:7月份前必须完成一轮复习,否则影响后面的复习进度。建议民法刑法提前看,民诉和刑诉建议分开看,不要连续看,知识点容易混淆。每天的学习时间,3-6月在校期间不太集中,但每天也学的蛮充分,跟视频第一轮打基础。暑假期间比较集中,睡眠7小时加中午的午休,其余时间都在听课看书做题。学习的强度要循序渐进,一上来就高强度效果不一定好。临考前的半个月就不建议这么拼了,要及时调整好生物钟,保证睡眠,刷题尽量也放在白天刷,免得白天考试时不习惯。

在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方法,合理安排复习的计划,在不同的阶段,复习时间由短到长,强度慢慢提上去,从基础到提高到最后的冲刺,实现教材、法条、真题的全方位掌握,知识点反复记忆巩固。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下载233网校APP——法考——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1020518958189.png

相关推荐:

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备考交流群:826561625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真题(回忆版)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网友回忆总结)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