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广东佛山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考前攻略与考点

来源:佛山司法 2021-11-19 15:36:39 字号

各位考生

2021年“法等”主观题考试将于11月2日举行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注意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建议可多打几份留存备用。

广东2021法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二)考前14天内健康监测

1.登陆司法部网站( www.moj.gov.cn )报名系统中“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完成信息填报,如当天忘记打卡,可以随后补充,但要确保14天的健康信息完整;

⒉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通过“粤康码”界面显示72小时内阴性)、“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方可参加考试。凡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前14天出现发热(体温≥37.3C)、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请主动向市司法局报告。

如因故意隐瞒引起疫情防控风险,将会报送给有关公安机关及疫情防控部门处理。

(三)进入考点学校注意事项

1.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德区中等专业学校考点分别在入口处设置了多条入校检查通道。考生进入考点须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通过“粤康码”界面显示72小时内阴性)、“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佩带口罩、现场进行体温检测”6项合格后方可准予入校,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指引;

2因入校检查事项较多,学校门口与考场有一定距离,为避免考前集中入场造成时间紧张,请各位考生尽量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到达指定考场备考;

3.应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除考生本人外,考生车辆、其他人员及外来车辆一律不得入校。建议各位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

4.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内设有电瓶车服务,考生入校后可自愿选择乘坐电瓶车(1.5元/人/次)或根据指引路牌步行到达考场。

(四)考生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1.本人居民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如居民二代身份证丢失需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参考;

2进入考场时严禁随身携带任何考试资料、通讯工具、电子产品、钟表、耳塞、饮用水等物品;

3.考试期间为每位考生配备一张草稿纸,考试结束后回收,请考生自备考试用笔,每个考场准备少量签字笔供考生借用,如有需要,请举手向监考老师申请;

4.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准备充足的一次性医用口罩;

5.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场分布及注意事项。因主观题考试时间较长(4个小时),请各位考生做好应考准备。

(五)用餐安排

考试结束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饭堂全部对考生开放,考生可自愿到校内饭堂进行用餐(支持电子支付;可按路边指示牌指引前往,步行需约5-10分钟);顺德区中等专业学校考点不提供午餐,请自行安排。

二、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11月21日9:00-13:00考试时间240分钟

三、交通指引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德胜东路

顺德区中等专业学校考点:佛山市顺德区京珠线顺德区中等专业学校西门东南侧约40米

四、其他事项

为保障广大应试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佛山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进行,请所有应试人员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措施和要求。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市司法局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应试人员密切关注佛山市司法局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7O5eoX2nNaF7JeEae9BBAw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