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广东梅州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考点

来源:梅州普法 2021-11-19 15:36:35 字号

广大考生: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主观题考试即将开考,为进一步做好考务管理和服务工作,现就梅州考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9:00——13:00进行,考试时间为240分钟。

 考试方式:本次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

考点位置

梅州考区的考点设在梅州市技师学院教学楼(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梅塘东路85号)。应试人员从技师学院正大门进入考点(设停车场在考点周边 )。请应试人员提前规划好路线,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以免耽误考试。

准考证打印

(请仔细阅读准考证提示的注意事项)

报考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的人员,可于11月16日至11月20日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link.233.com/12086)或中国普法网(http://link.233.com/25443)、中国法律服务网( http://link.233.com/11582)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为确保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报名人员应当先线上签署提交《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方可打印准考证哦!

2021法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疫情防控

1.考生须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考试当天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入场时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疫情防控人员以及医务人员评估后,认为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温馨提示 

1. 因防疫检测需要,应试人员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并提前打开手机进入到“粤康码”界面备查,以减少等候时间。

2. 应试人员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在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进入隔离考场的应试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

3. 考场统一发放草稿纸,每人限发一张。草稿纸必须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每场考试结束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

4. 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

5. 考试过程中,如遇到考试机故障或出现鼠标、键盘、显示器故障等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举手报告,由监考员帮助解决,不得擅自处置。因擅自处置影响考试成绩的,后果自负。

6. 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提交答题数据,并经监考员确认方可离场。

7.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确认所有答题数据已提交、草稿纸全部回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场。

8.考生不得提供虚假身体健康状况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药物遏制发热、咳嗽等症状、谎报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9.诚信参考、作弊将入刑定罪,切莫因小失大!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cc5fPRVj1THq0t_Lln7_hQ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