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广东汕头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考点

来源:汕头司法 2021-11-19 15:36:41 字号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11月21日举行,汕头市共设2个考点,现就汕头考区考点及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点

(一)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广厦校区)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龙盛工业区盛业西街4号

公交站点:嘉顿小镇(3路、5路、31路、32路、42路、44路、58路、60路、104路)

(二)汕头市林百欣科学技术中等专业学校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嵩山路69号

公交站点:林百欣科学技术中等专业学校(2路、4路、14路、23路、28路、29路、30路、40路、103路)

二、注意事项

(一)主观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1月16日-11月20日,请考生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注意事项。  

(二)按照广东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疫情防控和注意事项告知书要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必须是在考前72小时内出具的,请考生预估检测所需时间,合理安排采样检测,为获取核酸检测报告预留足够时间。考试当天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选择出示纸质报告,也可以通过“粤康码”界面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三)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为提高入场效率,请提前注册“粤康码”,在考点门口排队等待入场时,提前准备好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提前打开“粤康码”(可使用“粤省事”小程序)备查。

(四)严禁将任何考试资料、通讯工具、电子产品、耳塞、钟表、饮用水等物品带入考场,凡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按照违纪处理。

(五)考场统一发草稿纸,每人一张,用完不补,草稿纸必须填写考点名称、姓名和准考证号,考试结束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

(六)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

(七)考试过程中,如遇到考试机故障或出现鼠标、键盘、显示器故障等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举手报告,由监考员帮助解决,不得擅自处置。因擅自处置影响考试成绩的,后果自负。

(八)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进入隔离考场的应试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Yd9AqgG9TPKXz8x0D-ORJg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