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1年山东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及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0-12-30 11:35:29 字号

2021年山东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

2021年山东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11月21日。

2021年山东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及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应试人员因身体、年龄等原因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

选择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实行纸笔答题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

主观题考试由司法行政机关为应试人员统一提供电子法律法规,应试人员在计算机上查阅。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免费预约客观题查分提醒 | 报考疑问在线咨询

考试信息免费查询

法考考试信息查询.png

2021年山东法考主观题考试科目

2021年山东法考主观题考试为一卷,包括案例分析题、法律文书题、论述题等题型,分值为180分。

具体考查科目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法理学、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民法、商法、民事诉讼法(含仲裁制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

主观题考试设置选作题的,应试人员可选择其一作答。

法考临考班新上线:核心考点串讲+真题实战演练,2021不留遗憾!点击查看>>

扫码进入法考估分,考后成绩及时预估;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进微信群,考后真题及时发布。

2021年法考估分.png       法考微信群.pn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