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北京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点组选择时间11月14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0-27 10:47:29 字号

在北京考区选择计算机化考试的应试人员请于2021年11月14日10时至16时,登录司法部网站进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通道,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及报名登录密码,进入系统选择考点组。

应试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次考点组,选择后无法查阅和更改选择结果。考点组显示“已满”后无法进行选择,具体考点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逾期未选者,由系统随机分配。

选择纸笔答题的应试人员不用选择考点组,具体考点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

如因疫情或其他突发事件,需对已选择考点组的应试人员进行跨组调整的,将不再另行安排应试人员再次选择考点组,由北京市司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安排,请广大应试人员理解和支持。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估分>>考后更新

法考真题估分png.png

热点推荐: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扫码估分;加ks233wx19好友进群,真题分享下载。

2021年法考估分.png       法考微信群.png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88h核心突破、集中攻克主观题;临门一脚,搞定法考!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