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山东3.7万名考生将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8月16日 字号

从2019年山东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有3.7万余名考生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涉及30多个考点、500多个考场。

会议总结了2018年我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传达学习了司法部关于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今年我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政治属性,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要求和我省《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意见》等,结合今年的考试形势和工作要求,细化措施,担当作为,协作配合,狠抓落实,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今年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本次客观题考试时间安排

第1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8月31日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8月31日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第2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9月1日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9月1日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主观题考试时间安排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

主观题试卷: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

相关推荐:

在线测试>>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 2020年法考官方统一教材对比解读
  • 法考报名照片制作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