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2年法考客观题总分和合格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22-03-28 09:40:45 字号

法考学霸笔记阅读】【备考资料免费下载】【在线题库刷题适应机考

一、法考客观题合格分数线

法考客观题总分为300分,法考客观题考试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放宽合格分数线分为三档,西藏自治区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40分;青海、四川、云南、甘肃四省涉藏州县,新疆南疆四地州,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和甘肃临夏州以及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50分;其他放宽地方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预约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法考成绩

二、法考客观题成绩管理

法考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三、法考客观题考试方式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法考高效备考: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在职、基础薄弱考生建议报班学习

法考无忧班培训课程.png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法考备考微信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