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黑龙江法考主观题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12-04 15:21:40 字号

2020年黑龙江法考主观题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8日公布。应试人员可自1月8日上午8时,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2020年黑龙江法考法律职业资格授予

通过2019年、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人员,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经审核符合资格授予条件的,由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具体事宜由司法部另行公告。

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应在规定期限内持毕业证书等材料向司法行政机关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具体事宜由司法部另行公告。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适用范围及管理,按司法部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订阅提醒: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及时给你推送最新消息,法考备考交流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拉你进微信群/QQ群:860440252

法考热点:

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下载(含主、客观题)

2021年法考报考条件查询(法考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

2021法考钻石无忧班:主客一体高效备考,班群督学+助教答疑+不过重学点击试听>>

12.4相关推荐.pn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