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原创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有多难?一组数据告诉你!

2019-03-25 09:29:00

字号

2019年3月23日第一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全国共43个城市的考生参与了本次考试。

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对本次考试难度进行了问卷调查,通过本次调查给以后参与考试的考生一个直接的参考,还能让大家在一起交流和讨论本次考试情况。3月份这次考试期货基础知识有52%的考生觉得比较难,期货法律法规有16%的考生觉得较难,具体调查情况如下图:查看调查结果>>

2019年3月期货基础知识试卷难度:

2019年3月期货法律法规试卷难度:

综上调查结果显示,期货基础知识考试难度要大于期货法律法规。

期货基础知识考查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且不容易理解、计算题繁多,对考生的的做题速度和试题处理能力都要一定的要求,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则是考得比较直接一点,对知识点记牢能熟练运用就行。

小编推荐期货从业高频考点题库+真题库+考前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233网校一如既往与你一起备考,与讲师同行助你快速掌握2019年教材考点,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