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期货投资分析》习题精选及答案:采购经理人指数

来源:233网校 2020-06-29 10:05:02 字号

添加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备考群

期货投资分析习题精选:采购经理人指数

期货章节题/试题/真题免费刷在线刷题>>

1、【单选题】ISM采购经理人指数是由美国非官方机构供应管理协会在每月第()个工作日定期发布的一项经济指标。

A. 1

B. 2

C. 8

D. 15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ISM采购经理人指数是由美国非官方机构供应管理协会(ISM)在每月第一个工作日定期发布的一项经济领先指标。

2、【多选题】下列关于采购经理人指数经济强弱分界点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 低于50%接近40%时,表示经济复苏

B. 高于50%时,为经济扩张的讯号

C. 低于50%接近40%时,有经济萧条的倾向

D. 高于40%时,表示经济平稳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采购经理人指数以百分比表示,常以50%作为经济强弱的分界点:①当指数高于50%时,被解释为经济扩张的讯号;②当指数低于50%,尤其是接近40%时,则有经济萧条的倾向。

热点推荐:

【资料】期货从业《期货投资分析》60个高频考点总结

期货投资分析模拟试卷在线测试||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投资分析辅导课程,轻松备考有效锁分!购课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