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8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题型及题量分布情况

来源:233网校 2018-07-19 15:38:00 字号

  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即《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个科目的考试后,考生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受学历限制,在校大学生暂不能参加“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题型如下:

  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线。

  每科考试多场次组织,单科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期货投资分析”科目共100道题目,其中:

  (1)单选题:共30题,每小题1分,共30分;

  (2)多选题:共20题,每小题1分,共20分;

  (3)判断题:共20题,每小题1分,共20分;

  (4)综合题:共30题,每小题1分,共30分。

  考试成绩合格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考试成绩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2018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两次,上半年考试报名时间已过。下半年考试时间:2018年11月10日,报名时间:2018年9月24日-10月26日

2018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于以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报名”栏目,按照要求报名。报名费单科65元(不包含教材费)。

  刷题推荐: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 期货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通关方案: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