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19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8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8-04 00:00:00 字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每日一练(8月4日)

下载233网校APP,试题真题免费刷进入下载>>

【单选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是()制期货交易所。

A. 会员

B. 公司

C. 合作

D. 授权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按照《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的规定,期货交易所可以采取会员制或公司制的组织形式。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是公司制期货交易所。

【多选题】在期货市场中,金融期货通常采用的交割方式包括()。

A. 实物交割

B. 现金交割

C. 期转现

D. 现转期

参考答案:AB
参考解析:在期货市场中,商品期货通常都采用实物交割方式,金融期货中有的品种采用实物交割方式,有的品种则采用现金交割方式。

【判断题】外汇风险,是指以本币计价的资产或负债,因外汇汇率波动而引起的价值变化给其持有者造成的损失。()

A.错

B.对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外汇风险的定义。外汇风险,是指经济主体以外币计价的资产或负债,因汇率变动而引起的价值变化给外汇持有者或外汇交易者造成经济损失的可能性。

tiku.png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助你轻松备考,早拿证!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