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1月期货从业考后第三个工作日:成绩暂未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1-15 12:02:28 字号

今天是1月15日星期三,2020年1月11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的第三个工作日,成绩查询入口暂未开通(截至12点)。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几天出成绩?一般是成绩查询将于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开放。官网的截图显示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几天出成绩?

从以往惯例来看,很少有周三开通的情况。一般是第五个工作日的周五或者第7个工作日的周二。

不过这次有个例外情况是,1月19日星期六也是工作日,所以最晚1月20日就会公布成绩了。

1月日历

你觉得1月17日周五公布成绩的概率大,还是1月20日周一的概率大呢?欢迎参加投票>>【预测】2020年1月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几天后出?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一起等成绩!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查分提醒!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有效期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课程,助你轻松备考,早拿证!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