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考后第五个工作日,1月期货从业考试成绩会出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17 09:13:40 字号

今天是1月17日星期五,距离2020年1月11日考试结束已经是第五个工作日了。今天是以往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经常发布成绩的时候,等一波出成绩!

参考2019年1月12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1月22日下午14点(星期二)。这次会是周五公布,还是最晚的第7个工作日公布呢?具体开通时间以官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可通过以下入口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期货从业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10.html)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

期货从业查分入口二: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5079/)考试报名入口

1、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

2、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查询途径: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报名-个人登录

3、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期货业协会)

期货从业查分入口三: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成绩查询栏目(http://link.233.com/15079/zgksnew/cjcx/)

考生登录期货从业成绩查询入口查分,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成绩。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

金融行业含金量较高的10大证书,你考了几个?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快速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课程,助你轻松备考,早拿证!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