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榆林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来源:榆林学院 2023-04-20 17:22:52 字号

榆林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拟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申请调剂考生须符合榆林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我省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考生调入专业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

4.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5.各招生专业的具体调剂条件、要求等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下文简称“调剂系统”)和各招生学院网站发布的为准。

6.调剂考生的应按照《榆林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各招生学院发布的复试方案/复试细则要求办理调剂手续。

二、调剂基本程序

1.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各专业调剂分数线的考生,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5953/)“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首次开通拟在2023年4月6日0时,开放时长12个小时)开通后及时填报调剂志愿,通过其他方式申请或预登记而未在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其调剂申请无效。

2.各招生学院招生复试录取小组按调剂要求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筛选,集体研究决定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确定后将通过调剂系统向调剂复试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及时通过调剂系统接受或拒绝参加复试。调剂额满为止。请调剂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和相关招生学院网页,了解调剂最新信息。

3.资格审查:调剂考生在接到复试通知后,需在收到通知当天或按照复试通知里指定的时间将资格审查材料上传至各招生学院指定邮箱,逾期未提交者视作放弃复试。

具体要求请登录研究生院网页,查看《榆林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https://link.233.com/13222/info/1013/86809.htm),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可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格审查材料。

4.复试:各专业复试形式请查看各学院网页公布的复试方案,各学院确定具体复试安排后会通过学院网页进行发布,复试名单也会在各学院网页公示,请考生及时关注。

5.拟录取:我校将根据各学院复试进度,及时通过调剂系统管理平台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接受或拒绝待录取通知。对于超过规定时间仍不接受拟录取的,我们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并顺序递补。

三、接受调剂专业与联系方式

学院名称硕士点学科(专业)
化学与化工学院0703化学070301 无机化学
070303 有机化学
070304 物理化学
0856 材料与化工085602 化学工程
0857 资源与环境085701 环境工程
085706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
教育学院0451教育045101 教育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045102 学科教学(思政)
文学院045103 学科教学(语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
体育学院0452 体育045201 体育教学
045204 社会体育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0854 电子信息085404 计算机技术
建筑工程学院0859 土木水利085901 土木工程
085905 市政工程(含给排水等)
生命科学学院0951 农业095133 畜牧
管理学院1254 旅游管理125400 旅游管理
说明:1.除化学为学术学位外,其他的均为专业学位;2.所有专业均为全日制。

联系方式:见官网

原标题:榆林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3222/info/1013/86822.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