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海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第二次开放专业公布(第二批)

来源:海南医学院 2023-04-20 09:34:20 字号

海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系统第二次开放专业公布(第二批)

各位考生:

经一轮调剂后,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仍有部分专业未完成招生计划,按照《》,个别专业需二轮调剂的在库生源不足(以2023年4月14日16:00在库名单为准)。现将第二批拟二次开放调剂系统的专业和计划数公布,调剂系统开放后接受考生报名,开放时间:2023年4月14日19:00-4月15日7:00。

007药学院
一级学科二级学科(专业)研究方向剩余计划在库已入围拟开放调剂按比例补差额报考要求
1007药学100704药物分析学01药物分析1041、本科学习专业为药学类、中药学类。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报考专业代码前2位相同);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欢迎全国符合调剂专业报考条件的考生积极报名。

海南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14日

原标题:海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系统第二次开放专业公布(第二批)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03/zsw/info/1091/5213.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