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昆明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须知

来源:昆明医科大学 2023-04-10 16:59:39 字号

昆明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须知

各位调剂考生:

根据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工作安排,请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按以下流程参加复试:

一、研究方向填报

收到复试通知并按规定时间回复的调剂考生,请于4月7日14:00-4月8日12:00登录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2775/ASPX/student/stuLogin.aspx),填报申请调剂专业具体的二级招生单位名称和方向。二级招生单位名称和方向须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的填报的“调剂志愿备注”信息一致。

学校将根据各专业缺额及调剂生源报考的实际情况,若确需调整时,征得本人同意后,对考生的申请调剂单位或方向做适当调整。未填报者将随机分配二级招生单位及方向。

二、复试资格审核

(一)审查方式

审查方式与第一志愿考生复试要求一致,具体详见《昆明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安排》(https://link.233.com/27507/Pages_320_46918.aspx)。

(二)审查资料提交

请调剂考生于 4月10日上午12:00-4月11日上午12:00,通过“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s://link.233.com/24335/ASPX/Student/StuLogin.aspx),提交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未在该系统内注册过的考生,请使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报名时填报的信息进行注册)。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1.所有考生需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JPG格式,正反面合为一个文件);

(2)初试准考证(JPG格式);

(3)初试成绩单(JPG格式);

(4)本人亲笔签名的《昆明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PDF格式)请点击下载模板;

(5)复试费缴费凭证(JPG格式,缴费成功后自行截图保存上传)。

调剂考生于4月8日—4月10日根据《昆明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网上缴费步骤》(请点击查看)网上缴纳复试费。前期已参加过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并已缴纳过复试费的考生勿需重复交费。请勿向其它任何机构和个人转账,谨防上当受骗。

2.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提供

(1)《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格式);

(2)学生证或在读证明或学籍证明(PDF格式)。

3.往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提供

(1)《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格式);

(2)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合为一个文件(PDF格式)。

三、打印《复试通知书》

各二级招生单位将于4月11日后陆续对考生复试资格进行审核。通过复试资格审核的考生,于4月12日后通过“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考生端”打印复试通知书,凭通知书参加复试;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四、复试具体安排

学校根据《昆明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开展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复试采取差额复试。具体工作由各二级招生单位组织进行,各专业复试时间、地点由各二级招生单位复试小组负责通知每一位考生。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所填写手机畅通,若有更换请与各二级招生单位联系。

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6日

原标题:昆明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须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7507/Pages_320_47200.aspx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