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含调剂复试名单)

来源:湖北美术学院 2023-04-10 15:32:32 字号

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公告(含调剂复试名单)

各位调剂复试考生: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安全、更规范、更顺利地参加我校本年度研招调剂复试,现面向所有入围调剂复试的考生发布须知,请各位考生务必逐条阅读、熟知,并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2023年湖北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以及调剂复试科目要求详见附件。

一、考试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考试安排

注意事项

4月12日
(星期三)

8:30-12:00

现场提交资格审查材料、领取调剂复试准考证

地点: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东北门行政楼

14:00-17:00

(3小时)

理论笔试

①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②所有考生科目,考生自备考试文具;外语听力考试,考生无需携带听力设备。

③同等学力考生另行通知。

18:30-19:00

(0.5小时)

听力笔试(英语)

4月13日

(星期四)

上午9:00开始

面试

二、调剂复试科目与分值

调剂专业

理论笔试(100分)

面试(100分)

听力(50分)

考察内容

考察范围

考察内容

考察内容

美术

美术史论

中国美术史/外国美术史/艺术概论

1.考生介绍个人简要情况,然后进行研究计划脱稿阐述(不少于5分钟);

2.面试教师针对考生研究计划进行提问,考生作答(约5分钟);

3.抽选专业基础知识及相关素质题1道,考生作答(约5分钟);

4.面试教师补充提问,考生作答。

考查考生是否具有接受硕士研究生教育的外语听力水平,听录音,选择答案或进行相应作答。

艺术设计

设计史论

中国工艺美术史/世界现代设计史/设计概论

三、调剂复试缴费

接受参加我校调剂复试考生,需缴纳调剂复试费用100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已参加我校一志愿复试的考生无需缴费。

1.调剂复试线上报名缴费时间:2023年4月9日中午12:00至4月10日中午12:00;

2.报名缴费方式:

校园缴费平台:http://59.175.220.115:33899/xysf/

(1)登录方式:用户名

(2)用户名:考生身份证号

(3)密码:考生身份证号后六位

考生成功登陆后,点击“其他费用”进行交费。

3.未在规定时间报名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调剂复试资格。

四、现场确认

相关考生(除校内一志愿同方向调剂考生)于4月12日上午8:30-12:00领取调剂复试准考证时,查阅调剂复试科目考场。考试要求参见《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大纲》。拟接受我校调剂复试的外校考生需准备提交以下材料:

①考生本人手写签字《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研招调剂复试诚信承诺书》(附件1);

②大学期间成绩单(需教学管理部门盖章);

③个人简历及近期代表作品3-5张;(使用A4纸张打印,统一在左上角装订);

④本人正、反面身份证复印件(注明调剂复试使用);

⑤应届毕业生需提供近三个月在学信网验证申请的教育部学籍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提供近三个月在学信网验证申请的教育部电子注册备案信息表;

⑥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体检报告及政审材料提交要求详见我校前期发布的《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与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五、考试注意事项

(一)全体考生要全面考量考试当天交通状况,充分估算到达考场时间,切勿迟到,凭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入场,建议至少提前30分钟以上在考场楼栋候场,理论笔试、外语听力科目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面试科目于上午8:30点按时到达指定位置抽签排序。

(二)艺术理论考试科目考试结束前60分钟(16:00以后),考生方可交卷,外语听力科目不能提前交卷。

(三)面试科目考生抽签后,按照各招生院系安排,耐心等待,不允许私自外出,不允许私自换签,不允许聚集喧哗。

(四)全体考生考试期间务必注意以下事项,违反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应条例处理:

1.考生禁止拍摄任何与考试相关的图片、音频、视频等;

2.考生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答题、削笔刀、橡皮擦、20cm以内尺子、透明垫板、透明文具袋(禁止任何形式的文具盒)等。其他文具一概不得携带,尤其是草稿纸等物品;

3.任何情况下,考生都不得将试卷、试题、面试抽签条等学校提供的所有考试内容带离考场。

(五)请各位考生务必诚信应考,若出现替考、交换替换试卷、销毁试卷等行为者,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应条例处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细致地阅读与理解须知每条内容,规范认真备考,切勿因自身对须知内容的疏忽而影响考试。未明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见官网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8日

附件【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pdf

原标题: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公告(含调剂复试名单)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3368/info/1061/1736.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