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考试科目题型模拟

来源:233网校 2022-04-14 13:49:35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包括了单选题、多选题、案例题,其中案例题只有《专业实务》一门科目考;单选题和多选题三门科目都考,二建三门科目为《施工管理》《工程法规》《专业实务》。

插入模块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在6月11-12日进行,其中云南、贵州、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采用机考进行,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站点提供二级建造师机考模拟系统供大家提前练习,大家可进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选择全真机考方式进行模考演练!

二建无纸化机考题库入口>>提前体验机考形式

备考二建,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备考,233网校APP包含题库、干货笔记、考试资讯、讲师免费课、冲刺资料等(具体可看下方介绍),建议大家下载后即刻备考哦!

1、免费刷题的APP

许多同学备考二建,一直在找一款可以免费刷题的APP!那么,233网校APP正好合适!二建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2、干货考点都有的APP

许多备考考生都采用了自学成才的方式,三本教材一本练习册外加几支笔,劳心劳力不说还成效甚微,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这份二建师干货笔记!内含两科考情分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课后习题及章节真题,绝对是大家备考的好帮手!如果大家备考不想按照章节走,那么也可以在二建APP——头条——核心考点版块针对考点进行复习!


3、报考资讯APP

备考途中最不应该的就是埋头备考,导致考试时间记错,忘记打印准考证等事件发生,怎么办呢?下载APP你既可以利用它备考,还能及时掌握考试相关信息,两不误!扫码下载APP。

4、讲师辅导APP!

有的同学想找个老师教自己学二建,但是又不想花钱,那怎么办呢?来这里每天听一听二建免费课吧!免费听课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二建师考试”——点击“头条”版块——点击“每日一讲”就可以开始学习了!没错,就是下面这个地方,每天更新一个知识点,每天学点新知识哦!且据说集齐九九八十一天之后,二建就能通关了!

5、资料免费APP!

233网校APP会在各考试备考阶段时期不定时上传各种备考通关资料、如下图中的考前冲刺卷、公式+考点、近几年真题等资料,都是精心整理呈现给大家,大家在备考途中一定要加以合理利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