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山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5-10 09:04:01 字号

根据规定,2022年山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7日至10日。考生登陆山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准考证打印。

山西二建考试考试时间

插入模块
山西二建疫情防控

1.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做好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三要素”要求,且持有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入考点,详见《报考手册》“问题解答”。

2.考前及时关注网站通知,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见准考证,以准考证要求为准。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资料:二建考点归纳-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模考参与二建模考大赛,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