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山西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7日至10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4-24 11:40:59 字号

2022年山西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7日至10日根据规定,2022年山西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为山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准考证打印。

山西二建考试考试时间

插入模块

山西二建疫情防控

1.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做好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三要素”要求,且持有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入考点,详见《报考手册》“问题解答”。

2.考前及时关注网站通知,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见准考证,以准考证要求为准。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及流程:

1、进入当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网报系统;2、输入考生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3、点击”我的考试“;4、找到”准考证打印“;5、按要求打印即可。

想要在2022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2二建考试!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随时随地学习吧!!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