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江西鹰潭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3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8-20 09:08:59 字号

2020年江西鹰潭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30日,应试人员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自行打印准考证。【2020报名公告

2020年江西鹰潭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时间定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应试时,应试人员应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回收,不再另发草稿纸。

2020年江西鹰潭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安排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10月25日—30日

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试

时间

10月31日

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1月1日

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2020年江西二级建造师考区考点设置

全省共设9个考区,即省直和南昌考区(设在南昌市)、赣州考区(设在赣州市)、九江考区(设在九江市)、吉安考区(设在吉安市)、景德镇考区(设在景德镇市)、上饶考区(设在上饶市)和萍乡考区(设在萍乡市)、抚州考区(设在抚州市)。其中,核查地为省直、南昌、宜春的报考人员统一在省直和南昌考区参考,核查地为赣州的报考人员统一在赣州考区参考,核查地为九江的报考人员统一在九江考区参考,核查地为吉安的报考人员统一在吉安考区参考,核查地为景德镇和鹰潭的报考人员统一在景德镇考区参考,核查地为上饶的报考人员统一在上饶考区参考,核查地为萍乡、新余的报考人员统一在萍乡考区参考,核查地为抚州的报考人员统一在抚州考区参考。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二级建造师小程序纸质资料.png

编辑推荐:

9月14日二建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二级建造师考试近5年真题及答案,可下载可打印!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