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江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9日起

来源:江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020-10-18 19:37:38 字号

2020年江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9日9:00起,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1137/tip/。【2020二级建造师,你在哪里考试?一起来晒晒>>

2020年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0年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温馨提示:正在备考的考生可以免费下载2020年二建备考冲刺资料,有效备考!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锁分资料免费下载

2020年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须知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二)考试时,应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包括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考桌上。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考生本人、身份证件、准考证与《考生签到册》信息不一致,以及报考科目、级别错误不得进入考室。

(三)应试人员在考试中应认真检查填写信息,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纸),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阅卷时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分析,若答卷雷同,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四)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收藏2020二建真题答案专题>>

二建真题答案微信交流

扫码进入2020二建真题交流微信群

二建真题估分系统.jpg

二建考后真题估分小程序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点考场设置安排汇总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