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12月14-15日福建二建考试友情提醒及考点地址

来源:233网校 2019-12-12 09:42:04 字号

2019年12月14-15日福建二建考试友情提醒

1、考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有效期内的法定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手机内的电子版无效)进入考场,携带驾照、护照、医保卡、学历证书、户口簿及各类证明等不能作为替代证件参加考试。

2、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免因考点附近交通拥堵耽误考试。应试人员迟到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学校无法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考试期间学校无法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12月15日福州举行国际马拉松赛,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福州考区考生可查看微信公众号“福州交警微发布”12月9日发布的相关通知,提早规划出行时间与路线)

3、考生参加每个科目的考试各有不同的准考证号。考试时凭准考证上相应科目的考场号、座位号入座。因12月份纸质考试分为三场,为避免不同场次考生准考证号码重复导致误入考场,故特在原准考证号前添加一个数字做为场次识别,考生在答题卡上填涂准考证号时无需填涂此数字,填涂当场考试准考证号第2-13位数字即可。

4、重要提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考试时考生务必查阅“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在试卷封二)上注明的试卷代码,并在答题卡上填涂试卷代码,试卷代码未涂或涂写有误的无法匹配正确标答,会导致低分甚至零分。具体见下图: 

2019年12月14-15日福建二建考试友情提醒及考点地址

2019年12月14-15日福建二级建造师考点列表

考区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公交线路

福州

福州第一技师学院

福州闽侯上街大学城溪源宫路99号

途经公交车:150路

福建建筑学校

福州市仓山区洪山桥中店43号

途经公交车:15路;22路;312路;329路;75路;77路

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

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大道318号(上渡派出所旁)

途经公交车:121路;157路;163路;167路;18路;190路;26路;42路;43路;509路;85路

闽江学院

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溪源宫路200号1-3号教学楼

途经公交车:150路;41路;48路

厦门

集美工业学校

厦门市集美区杏前路22号

途经公交车:791路;892路;900路

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

厦门市翔安区洪钟大道5088号

途经公交车:717路;720路;780路

泉州

福建经贸学校洛江校区

泉州市洛江区河市镇溪头村

途经公交车:301路

泉州市财贸干校

泉州市鲤城区东街二郎巷66号

途经公交车:22路;37路;X1路;15路;K612路

漳州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漳州市芗城区大学路1号

途经公交车:27路;27路夜班;29路;902路;b1路;b6路;v2路内环;v2路外环

三明

三明市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三明市高岩路6号

途经公交车:62路;65路

南平

南平技师学院

南平市延平区工业路育才里8号一号教学楼

途经公交车:9路;b3路;陈坑专线

莆田

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校

莆田市枫亭蔡襄北街1999号

途经公交车:102路

宁德

宁德技师学院东校区

宁德市蕉城南路56号

途经公交车:1路;22路

龙岩

龙岩技师学院

龙岩市新罗区中城凤凰北路8号

途经公交车:32路;17路;17路专线;21路;32路;37路;6路;7路

考后我们将收集整理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学霸君建议你下载233网校app,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真题答案推送,及时对答案!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

专题推荐: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专题|2019福建二建模拟试题

233网校各科老师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