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五一小长假,如何高效备考冲刺二建考试?

2022-04-25 14:33:55

字号

距离二建考试仅剩一个多月,考前备考冲刺尤为重要。这不,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相信很多考生都已经准备利用假期进行二建备考冲刺了,那么,这5天假期,我们该如何有效地备考冲刺呢,做题还是记考点?

插入模块

学霸君建议:

情况1:如果你已经复习完了整本书考点,冲刺阶段请以做题为主,针对不足的考点进行复学。
情况2:如果你还没有复习完考点,建议先快速过一遍考点,然后有侧重点的去学习记忆考点。

下面学霸君将重点针对以上两种情况,为大家提供有效的二建备考冲刺建议。

情况1、做题为主,及时复学

虽然二建备考时间不多了,但是我们要合理利用假期的时间,5天时间里,我们每天抽4个小时(上午1h、下午1h、晚上2h)进行试题练习。

当然,刷题也不能盲目刷,要有计划地刷题。刷题顺序为:章节习题/章节真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

第一步刷章节题,逐个攻克薄弱考点

为什么要刷章节题呢?我们可以根据章节顺序做题,尤其是历年章节真题,一个知识点一个知识点的去检测,看看这些知识点是否全部掌握了,这样既能了解薄弱之处,又能知晓单个知识点的考察形式。

二建章节试题/章节真题练习>>进入

shiti.png

第二步做套卷,检验学习效果,掌握答疑时间

做完所有章节题后,基本对整个科目的知识点都熟悉了,这时候就可以进行套卷测试了。做模拟套题或者历年真题套卷,就是综合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顺带掌握答题的时间,考试时不慌张。

上百套二建模拟卷/真题卷免费测试>>进入

第三步重视错题,及时复学

以上二建考试试题练习完后,你以为这就结束了?我们要反思下试题为什么会做错?是做题时太粗心,还是知识点掌握不牢固,理解不透彻才导致的错误。因此,错题集对我们也非常重要。可以看出我们薄弱的部分,了解之后及时去复学考点,然后再去逐个攻克知识点。大家千万要重视哦~233网校二建题库已经为你整理好了易错题集,去看看吧。【二建易错题重做>>

情况2、懂得取舍、有效记忆

众所周知,二建教材上的所有考点,是不可能全部考到的,如果你的教材内容还没有学完,这个时候时间有限,你就不要去一个考点一个考点的去花大量时间学习了,可以快速过一遍,然后有针对性地、有侧重点地去学习。

第一步看高频考点干货笔记,知考情、晓重点

二建高频考点干货笔记由233网校教研团队整理,绝对是二建考点备考冲刺的捷径资料。亮点如下:

①概括各章节分值分布,简述科目特点;

②总结高频考点,归纳历年考题考向;

③加粗标注重点关键句,加深识记印象;

④配备历年真题,关注实际考察点。

二建干货笔记.png

大家可以扫码领取查看干货笔记,里面的重要考点内容涵盖了每章的重点,学习起来也不会吃力,好好利用五天假期学起来吧。

第二步借助口诀快速记忆,攻克重难点

二建考试内容较多,很多考点需要背诵记忆,尤其一些重难点,难以攻克。大家可以借助学霸君整理的二建记忆口诀(下方可下载),快速理解记忆,提高学习效率。


除此之外,二建备考冲刺最有效的方法是——跟着讲师学习,短期强效锁分,一考通关!进入试听课程>>

教材精讲班——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习题班——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
高频考点班——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案例专项班——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题,强化理解案例题高频考点,总结答题套路。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