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试多选题怎么给分

来源:233网校 2022-04-06 11:15:46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为单选和多选。多选题算分明细为: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误选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二建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插入模块

二建报名科目有《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三个科目。

专业科目分: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六个专业(六个专业类别,任选一科报考)

二建每个科目多选题题量不一样,如下表所示,其中,管理多选题25道,法规多选题20道,实务多选题10道。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
科目考试时长题型题量分值
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3小时/2.5小时70单选(1分),25多选(2分)12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小时/1.5小时60单选(1分),20多选(2分)100分
实务科目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3小时/2.5小时20单选(1分)/10多选(2分)/4案例(20分)120分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注:二建考试形式在逐年逐省慢慢变化,题型题量或时长如有改变,具体请以考场试卷题量为准。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资料下载  |  0元领免费课

二级建造师考试多选题答题技巧

(1)备选中至少有2个,最多有4个最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是干扰项,全部选择正确得2分,选错一个不得分,如果答案中无错误选项,但选项不全,选择的每1个选项得0.5分。

(2)多选题作答有难度,成绩高低能否通过考试,关键是此项的得分,在无绝对把握的情况下,可以少选备选项。

(3)一定要选择有把握的选项,对无把握的选项最好不选,“宁缺勿滥”,对所有选项均没有把握时,可使用猜测法选择一个备选项,得0.5分总比不得分强。

(4)多选题难度比单选题稍大,通常考核专业知识和管理要点。多项选择题每题五个备选项,其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一个错项。

(5)对于多项选择题,错选,本题不得分,只选择你确定正确的备选项,策略:2+X;而且这五个备选项中,总会有一两个很轻易就能判断出其正确与否。只要你不是很粗心,多项选择题的得分率应该保证在75%左右。

(6)分析近五年的真题,多项选择题五个选项中,总是两两相似,如果遇到情况,通常在想对应的相似备选项中,必定有一个是错误项,在拿不准的时候,只花精力去研究其他剩余备选项就好。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