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试多选的计分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3-04-27 09:45:19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中多选题只选对部分,每选对一条给0.5分,最多2分,有5个选项,选中几项中如果有一个错误选项,那么无论其余选项是不是正确都是零分。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多选计分方式

1、二级建造师考试中多选题只选对部分,每选对一条给0.5分,最多2分,有5个选项,只要选择错一条,本题得0分!

2、如果多项选择题只有2个正确(最少2个),你全选对,则得2分,有1个选对,其余未选得0.5分,选错一个就为0分啦!

3、如果多项选择题有3个正确,你全选对,则得2分,有1个选对,其余未选得0.5分,选对2个其余未选得1分,选错一个就为0分啦!

4、如果多项选择题有4个正确(最多4个),你全选对,则得2分,有1个选对,其余未选得0.5分,选对2个其余未选得1分,选对3个其余未选得1.5分,选错一个就为0分啦!

二级建造师多选题答题技巧

1、宁可少选。多选题选项中一般至少有两个是正确的选项还有一个是干扰项。所以正确的选项一般是两个到四个。在做多选题的时候要注意,选中几项中如果寻在错误选项,那么无论其余选项是不是正确都是零分,因此在不会的情况下,宁可少选也不可选错。

2、宁缺毋滥。只要留下有把握的就好,没把握的切忌不可多选,不然很容易扣分。一般情况下都可以先选出两个比较有把握的选项,剩下的可以使用排除法,如果还是不能筛选出较为有把握的答案,就干脆不要选以免选到错误项,让前面两个选项也一同失分。因此宁缺毋滥,多选题不要选太多了。

冲刺建议:

适当做一些练习题和模拟题是考试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特别是往年的考试试卷,虽然再考和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熟悉题型是很重要的。

一边做题一边把自己背过的知识点再梳理一遍。建议大家在233网校APP-二建题库-易错题中专攻易错题,下次如果再遇到这种错过的题目,尽量不要再错。一定要记住,这轮复习的目标为:巩固提高!

】【】【】【

233网校提供二建《通关宝典》、《历年真题》全科纸质书籍全科0元包邮送,冲刺加分已开始,打仗怎么能少了兵器!快微信扫码领走这份付费资料!

插入模块

二建纸质版教辅领取流程: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易混易错哦点/真题考点/公式/口诀/时间考点归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