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建造师证书有什么用?二建转战一建不得不看的理由

来源:233网校 2021-07-26 10:54:22 字号

在取得二级建造师证书后,是要选择考二建增项,还是直接拿下一建,要根据自身的需求和专业方向来考虑。如果你想提升自身能力,并用来挑战更高的职务,一建证书当然能发挥更大的效用。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二建转战一建的理由:

首先,证书收入。一级建造师证书收入自然比二级建造师高出不少。其次,一建证书全国通用,哪里价高去哪里,二建证书只能在省内使用(对于刚工作不久的人来说,二建证书是最适用的),相比起来,二建可选择性小了许多。另外,二级建造师可以担任二级企业项目经理,而一级建造师则可以担任特级、一级企业的项目经理,相对收入肯定更高。

最后,二级建造师与一级建造师在考试体系上是统一的,一建在知识体系上较二建多,知识点深,考试时的要求也相对高一些,考二建时将基础打扎实了,对报考一建时会是一个较好的基础铺垫,考试相对要容易一点。

持有建造师证书的好处:

当大家的一建证书和二建证书能同时存在时,能为各位持证人带来更大的营收空间。虽然一建证书和二建证书暂时不能为持证人带来明显的变化,但这些证书必然会在持证人的职业道路上有所彰显,且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建筑人实力的佐证。只有实力成为底气时,所有想要的才会款款而来。而一建二建这样的证书正是大家积攒实力不可或缺的条件之一。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建造师证书是项目经理的刚需,对于建造师各个专业不同的发展方向,其实建筑人在报考之前了解更多,也便于自己未来能更好地借助证书的力量给自己带来想要的东西。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