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是什么?机考还是笔试?

来源:233网校 2020-11-27 08:24:57 字号

2020年12月5日、6日举行的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是什么,机考还是笔试?与以往二建考试有什么不一样吗?需要什么样的考试技巧?

资料下载>>2014-2020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锁分资料免费下载

1、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与以往是一样的,都是三个考试科目:施工管理、工程法规、专业实务。其中专业实务是包含市政工程、机电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六个科目。

2、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

本次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仍然是与以往保持一致的,包括单选题、多选题、案例题,其中施工管理和工程法规两个考试科目的考试题型是单选题和多选题。专业实务科目的考试题型则有三种,即单选题、多选题和案例题。

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考试为笔记,《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含客观题和主观题。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2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3、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考试有什么技巧?

二级建造师考试技巧总结起来就是:认真备考。但是具体怎么才算是认真备考呢?

首先,教材认真看完至少3遍,认真看教材的意思,不仅包括看教材内容的遍数,还要理解并且准确记住,这里有一个省力的做法就是可以对照二建考试大纲来看书。

其次,做题,二建考试说到底就是要考生会做试卷上出现的试题,因此,在备考二建的过程中要注意锻炼自己的做题能力,比如单选题是怎么做的,多选题又是什么样的做题技巧,尤其是注意锻炼自己快速做题的正确率。尤其是多选题,特别需要考生使用技巧。

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12月5日、12月6日举行,考后各位考生可以进入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进入2020年12月二建真题答案专题>>

二建真题答案微信交流

扫码进入2020二建真题交流微信群

二建真题估分系统.jpg

2020二建真题估分小程序

相关推荐:2020二建报考人数统计,看有多少人与你竞争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分数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