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20二建考试时间已定,“春哥”直播教你备考快速拿证!

2020-06-15 11:18:17

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3月9日住房和城乡建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20〕13号),宣布将原定于5月30日、5月31日举行的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近日,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终于确定,根据住建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印发《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建注函〔2020〕40号)文件,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时间定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

往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通常在年前(12月下旬)出新版考试用书,年后(2月初至3月底)进行报名等考务工作,5月下旬举行统考卷笔试。今年教材出版时间与往常一致,但考试时间推迟到11月1日才能举行完毕,整个备考时间拉长了不少。

考试时间的调整,打乱了考生原有的学习计划安排;过度的关注二建考试时间,也很容易使得考生失去备考的节奏,从而导致学习效率低下、学习进度滞后。目前对各位备考二建的考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控制好自己的备考节奏。那么,该如何控制备考节奏?

备考是有节奏的,就像一场比赛,什么时候复习哪个科目?什么时候打好基础?什么时候强化巩固?什么时候加油冲刺?只有掌握正确的节奏,才能轻松取得胜利!

今天,233网校特邀幽默大神赵春晓老师“春哥”为大家带来一场免费直播解决你心中的疑惑!

免费直播内容:

①、2020二建考试时间确定,想一次拿证该如何正确备考?

②、二建各个科目安排,先复习哪个科目比较好?

③、2020二级建造师考试推迟考试难度是否增加?

④、二级建造师含金量持续上涨,2020年值得考吗?

直播时间:

6月15日19:30

直播入口:

立马预约,机不可失!

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233网校APP预约人员可以收到APP推送,通过链接点击“进入直播”即可!SO,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选择“二级建造师”——“首页”直播版块“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

敲黑板!重点来了!

此次直播免费,免费,免费!

错过这次就没下次啦!

快来一起扫码预约直播吧!

二建延期怎么破,赵春晓备考答疑免费直播课来啦!

识别二维码,立即预约课程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二级建造师备考大队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1000份二建《通关宝典&课程讲义》+《历年真题》派送中,你领了吗?

1000份二建《通关宝典&课程讲义》+《历年真题》派送中,你领了吗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