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2020-03-20 17:16:31

字号
摘要: 2020年3月20日-4月9日,二级建造师知识闯关,15关等你挑战!奖品多多,等你带走!2020二建取证指导>>

2020年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已开启了三期,这是一款非常受大家欢迎的活动,闯关成功送3天、7天、15天相应题库会员体验券,考前刷题再不用愁题量不够,题量扩充一倍!还有积分、资料下载币、购课红包送哦!2020让我们一起答题闯关!看15天你能挑战到第几关?点击图片参与活动>>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2020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最最最重要的是第三期活动奖品升级了,除上述奖品外,只要闯过15关,就可翻卡抽取时尚行李箱、逢考必过抱枕、笔记本实物奖品!

翻卡抽奖奖品展示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时尚行李箱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逢考必过抱枕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笔记本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下载币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课程红包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

积分

抽奖模式只能在最新版本app中才有,旧版本app不能通关抽奖;请大家下载或更新233网校APP版本

二建答题闯一闯,今年拿证就是你!233带你轻松闯关!扫描二维码更新下载233网校APP新版本

扫描二维码更新下载233网校APP新版本

2020第三期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活动规则

1、闯关活动时间:2020年3月20日—2020年4月9日

2、活动玩法:本期答题闯关共设置15关,每关10题/科,正确率≥60%即为闯关成功。每通关一个科目,可获得1次翻卡机会。

3、奖品设置:奖品有时尚行李箱、抱枕、3\7\15天题库会员体验券,红包、积分、下载币等,100%中奖。

4、领奖方式:实物奖品需要关注“233网校”官方公众号wx233com,回复“闯关兑奖”,按提示提交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寄出; 虚拟奖品,24小时内自动到账。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战役已经打响,你还在觉得二建很难吗?从现在开始备考,跟着学霸君一起答题闯关,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4】,邀请你进入二建备考群,从无到有再到强,轻轻松松过二建!今年拿证就是你!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