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福利|2020二建干货笔记吐血整理,全部免费打包送!

2020-06-16 12:34:05

字号

报考二级建造师的在职人员经常出差跑工地现场,同时作为需要兼顾工作和生活的社会人,没怎么重视备考阶段,或者制定学习计划没有认真执行。NOW,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干货笔记完整版全部打包免费赠送,全是干货,适合没有时间看书的你!活动仅限6月17日、18日两天,赶紧邀请好友一起拼吧!不要因为活动时间错过了哦!!!

2020二建干货笔记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一定要收藏的理由

233网校二建干货笔记是根据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归纳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涵盖90%以上的重要考点。

精 · 考点提炼

233网校师资团队根据命题规律编著,精炼各科教材高频核心考点,打薄教材,每科囊括约150个考点重难点,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简 · 图表结合

表格归纳考点,串联重点内容,总结快速记忆口诀,对于一些内容繁多,性质相近的内容,为了防止混淆,本书通过图表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快 · 思维导图

以思维导图方式梳理章节分值分布,对重要知识点进行标记,让你建立完整知识体系,搭配考题分布,记忆考点更有效!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练 · 配套考题

配备历年经典考题,考点内容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让你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全 · 分值分布

每章近5年真题分值分布,可以使你清晰地了解和把握各章出题的方式、命题的频率及其分值比重,在全面复习的过程中,可以对重点知识进行明确和强化,让你熟悉得分区!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以上只是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的部分展示图片,想要领取完整版的请按下面步骤参与活动:

二建干货笔记完整版领取方式(活动仅限6月17、18日两天):

STEP1 登录账号,发起邀请

STEP2 邀请好友,成功邀请3人

STEP3 下载完整版PDF干货资料(请在获得权限后的7天内下载,否则,过后将不能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说明:此干货笔记为233网校助教老师花费时间和精力精编而成,具有非常高的备考含金量。请各位同学遵守获得规则,尊重233网校助教老师的劳动成果,通过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此资料(群内禁止分享,否则踢出群聊),整理资料不易,赶紧分享给身边正在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同学/同事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谢各位同学对233网校的支持和厚爱,谢谢各位同学配合~

另外,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网特精心策划了2020年二级建造师《课程讲义+通关宝典+5年真题》免费送的活动,还没有领到的学员要抓紧时机哦!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二级建造师备考大队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新人注册可领取二建学习资料哦!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