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19二建模考大赛开启,测一测你离证书还有多远?

2019-05-06 11:02:00

字号

距离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只剩19天了,随着考试越来越临近,很多考生出现了考前恐惧症。莫名的有点慌、有点急……大部分考生想知道自己能不能顺利通过考试?

与二建证书还有多远?

二建考什么?

考试难度如何?

题型占比怎么样?

小编提醒大家不要慌也不要急,233网校在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前推出了两场模考大赛,解决你的所有疑惑!提前试身手,了解考试方向及难度,还有奖品可以拿,这是考试之前的对决,快来迎战!

一、模考大赛,参赛流程看这里!

1、模考大赛时间:第一场5月6日-5月12日,第二场5月13日-5月19日

2、模考大赛科目:2个公共科目(施工管理、工程法规)和5个专业科目(建筑工程、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由于公共科目有案例题,不方便评分,所以只设有客观题40分。

3、参与流程:点击下面操作流程图→进入233网校APP下载页面→选择“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底部导航中的“题库”进入→找到“模考大赛”!

2019年二级建造师万人模考大赛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pc端参赛地址:http://wx.233.com/activity/tiku/mockad?classid=187

WAP端参赛地址:http://m.wx.233.com/webapp/tiku/explain/MockAd?classId=187

二、模考大赛,高频考点课程送给你!

为什么要来参加233网校的模考大赛呢?【模考大赛详细规则

1、为巩固知识点,考前两套精华模考卷,已掌握的为你加固,未掌握的替你抓住!

2、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是时候检测自己水平的时候到了,通过模考大赛来看看目前的自己能考多少分?到底能不能合格?

3、提升自己的同时,我们还有奖品送给你!

模考大赛一等奖可获得价值260元的高频考点班和50积分哦!

2019年二级建造师万人模考大赛

小编的奖品已经备好,敢不敢来应战,能不能赢,就要看各自的本领了!使出你的看家本领,拿下这次模考大赛,为你在考场上的那场搏斗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